试题与答案

2011年为国际化学年,主题是“化学﹣﹣﹣人类的生活,人类的未来”. (1)下列

题型:填空题

题目:

2011年为国际化学年,主题是“化学﹣﹣﹣人类的生活,人类的未来”.

(1)下列是与人类的生活与未来密切相关的物质:A.甲烷;B.酒精;C.石油;D.氢气.选择相应的编号填空.

①___________是实验室常用的燃料 ②_________  可以提供清洁、高效的氢能

③___________是天然气的主要成分 ④__________经过加热分馏可得到汽油、柴油、石蜡等

(2)下列是可用于人工降雨的物质:A.干冰;B.液液氮;C.碘化银(AgI).选择相应的编号填空.

①属于单质的是 _________ ②属于氧化物的是 _________ ③属于盐的是 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d3183dd538ddce36f74c0288ffb869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60岁,慢性咳嗽、咳痰20年,活动后胸闷、气短2年。查体:桶状胸,双肺呼吸音低。超声心动图右心室舒张末内径25mm,估测肺动脉收缩压50mmHg。血气分析:pH7.421,PO258mmHg,PCO270mmHg。呼吸功能检查示通气功能障碍。

最可能的有关肺动脉高压的诊断是()。

A.慢性栓塞性肺动脉高压

B.慢性阻塞性肺病并发肺动脉高压

C.肺间质病变并发肺动脉高压

D.肺血管炎并发肺动脉高压

E.肺血管畸形并发肺动脉高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