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我国发生了多起瓦斯爆炸和煤井爆炸事件,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引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近年来,我国发生了多起瓦斯爆炸和煤井爆炸事件,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引起了社会的重视.了解瓦斯爆炸和煤井爆炸的原理是非常重要的,瓦斯特指可燃性气体,主要成分是甲烷,甲烷具有可燃性,它与空气混合在其爆炸极限内,遇明火会引起爆炸.瓦斯爆炸和煤井爆炸的原理相似,但“罪魁祸首”却不一样,而且造成的危害也不一样,煤井爆炸由于煤井内缺氧,爆炸时产生一种有剧毒的气体,即使井下人员没被塌方的矿石压死,也会被毒死.请简单说明煤井爆炸的原理,这种毒气是什么气体?根据上述原理写出两种爆炸的化学方程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be575f86a20dccaae2005b6a4fd156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999年7月至10月,导游人员王某先后接受四家咨询公司的委托,为咨询公司组织的游客担任导游,进行导游活动。后因游客投诉,被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查处。王某不服,向人民法院起诉,认为其具有导游资格,又持有导游证,为游客提供导游服务,收取报酬,属合法行为,请求法院撤销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处罚。请问:
(1)导游员王某能否接受咨询公司的委托,为咨询公司组织的游客担任导游为什么
(2)人民法院是否会支持王某的诉讼请求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