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化学就在我们身边,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一氧化碳、甲烷和氯化钠三种物质中,选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化学就在我们身边,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从一氧化碳、甲烷和氯化钠三种物质中,选择下列相关的物质。

(1)用作调味品的物质是          

(2)天然气中的主要成分是     _____________ 

(3)香烟的烟气中含有一种能与血红蛋白结合的有毒气体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ba655afcea06a5e34b97e28aad768ce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多层框架结构顶层局部平面布置图如图1-6[2]a所示,层高为3.6m,外围护墙采用Mu5级单排孔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对孔砌筑,Mb5级砂浆砌筑,外围护墙厚度为190mm,内墙厚度为90mm,砌体的容重为12KN/m3,(包含墙面粉刷),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设计基本地震加速度为0.1g。

假定,护墙无洞口,风荷载沿楼层高度均布,墙下端由风荷载引起弯矩设计值为0.375KN·m/m,墙的计算高度H0为3m,试问第延米外围护墙下端的承载力设计值,(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88

B.77

C.66

D.55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