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钓鱼岛及附近海域,蕴藏有大量石油和天然气,下列关于石油和天然气的叙述错误的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钓鱼岛及附近海域,蕴藏有大量石油和天然气,下列关于石油和天然气的叙述错误的是(  )

A.天然气是混合物

B.石油是可再生能源

C.石油是一种化石燃料

D.天然气的主要成分是甲烷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b7a4d806626ed5405dc8e4aa892641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材料。回答46~61题:
王刚,男,父母健在,还有一个15岁的弟弟王志和父母生活在一起。2005年5月,王刚与李青结婚,2008年在一次外出时,王刚不幸车祸身亡,而李青当时已经怀孕7个月。经查,王刚的家庭财产包括30万元银行存款,市价70万元的房子(该房子为王刚在结婚前以按揭方式购买的,购买时价值为50万元,首付30万元,2007年底夫妻二人才将所有房款交完,包括本金20万元和利息及其他费用6万元,并拿到产权证,产权证上的权利人登记为王刚),20万元的汽车,还有家电等其他财产共10万元。

如果王刚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分得王刚遗产的话,说明( )。

A.基于照顾弱小的原则

B.基于法律对胎儿必留份额的规定

C.基于法定第一顺序继承人的身份

D.违反法律的规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