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不伴有心力衰竭者首选() A.静滴利多卡因 B.静注维拉帕米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不伴有心力衰竭者首选()

A.静滴利多卡因

B.静注维拉帕米

C.口服苯妥英钠

D.静滴10%氯化钾

E.口服美西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b5f3fe98178c1b78b95678c8686315a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般情况:女,22岁,职员。

求助者主诉:未婚怀孕6个月,伴焦虑失眠3个月。

案例介绍:求助者的男友意外身亡后,当时求助者身心非常脆弱,老板趁虚而入,希望求助者能为他生个孩子,因为他的太太无法生育。并且承诺:只要求助者怀孕,就和他太太离婚,和求助者结婚。到现在求助者已怀孕6个月,可是他却推三阻四的,不再提和求助者结婚的事情。随着肚子一天天变大,求助者越想越担心,时常焦虑烦躁,并出现睡眠障碍。原来看到小婴儿还逗着玩一玩,现在都不想看到小孩了。想到自己的将来,现在不知还该不该要这个孩子。故前来咨询。

下面是心理咨询师和求助者的一段对话:

心理咨询师:老板欺骗了你,不履行他的承诺,你感到愤怒,也怨自己傻。

求助者:我不只是生气,我也不想见到他,他……让我害怕。

心理咨询师:你不只是对他生气,你对他还存在恐惧,告诉我他让你恐惧的原因!

求助者:唉!我是真的很傻。我……(沉默约1分钟)

心理咨询师:刚才你似乎有什么重要的想法出现,不知道你想到了什么?

求助者:我刚刚在想,如果不是当时鬼迷心窍,迷恋老板事业有成,可以给我富裕的物质生活,而且贪图成为人人羡慕的老板娘,我也不会落到这种下场了。

心理咨询师:现在你很后悔当时的做法……

求助者目前的情绪症状有()。

A.焦虑

B.恐惧

C.悔恨

D.抑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