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动机及起动装置的哪些部分均应接地?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电动机及起动装置的哪些部分均应接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a58343ddf33b4ef6a2e5ddd7cfc4cf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江苏省镇江市2009届高三第二次调研测试,语文,3)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朝霞工程”是省文联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江苏文化大省而联合社会各界实施的一项人才工程。

B.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调查组认定:某县一中在从高考报名到考试的过程中,由于某些干部的失职,给整个一中正常的高考秩序造成了混乱

C.“法律知识讲座"之所以能给我很大帮助,我认为把讲课和练习结合起来是它突出的优点。

D.一些“80后”出生的中国年轻人正被冠以一个新的称呼——“鸟巢一代”,这些年轻人擅长与外国人对话,且爱国心强,北京奥运会是他们人生的一段重要经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