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甲级建筑桩基钢筋混凝土结构中,下列()项必须严格控制差异变形及沉降量。()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甲级建筑桩基钢筋混凝土结构中,下列()项必须严格控制差异变形及沉降量。()

A.重要的框架结构

B.32层的剪力墙结构

C.25层的框架一核心筒结构

D.28层的框架一剪力墙结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a339bf134d4e76da64bc7d8d80000a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作用:从物质上支援了中国抗战,鼓舞了中国军民抗战的士气;有利于中国对日作战并将日军主力牵制在中国战场,为中国抗战的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贡献。中美之间总体上保持了良...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省统计局在对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统计执法检查时发现,该企业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小李为统计学类大学本科毕业生,但没有统计从业资格证书,也未取得统计专业技术职务资格,遂认定该企业存在统计违法行为。请根据上述情况,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统计法》的规定,统计人员的职权有()。

A.独立行使统计调查、统计报告、统计监督

B.进行统计调查时,有权就与统计有关的问题询问有关人员

C.有权要求有关人员如实提供有关情况、资料

D.有权要求有关人员改正不真实、不准确的资料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