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妇科最常见的肿瘤() A.卵巢囊肿 B.子宫肌瘤 C.子宫颈癌 D.卵巢癌 E.子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妇科最常见的肿瘤()

A.卵巢囊肿

B.子宫肌瘤

C.子宫颈癌

D.卵巢癌

E.子宫内膜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9d92c55b31fc9ae60f1d8b7562da07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 E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江苏某港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向中国香港飞翼船务有限公司出口40′集装箱半挂车5辆,总价HKD608 000。经海关批准,该批货物运抵启运地海关监管现场前,先向该海关录入出口货物报关单电子数据。货物运至海关监管现场后,转关至上海吴淞口岸装运出境。上述货物出口后,其中1辆因质量不良被中国香港飞翼船务有限公司拒收而退运进口,整批货物因此未能收汇。
根据上述案例,解答下列问题:

关于退运进口的集装箱半挂车,下列表述符合海关规定的是( )。

A.向进境地海关申报

B.须向海关提供担保

C.提供原货物出口报关单、外汇核销单证、报关单退税联等单证

D.1年内原状退运进口,经海关核实不予征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