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垂直的叩痛,通常是什么病的诊断依据() A.根尖周炎 B.牙髓炎 C.过度磨损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有垂直的叩痛,通常是什么病的诊断依据()

A.根尖周炎

B.牙髓炎

C.过度磨损

D.深龋

E.以上疾病均可出现垂直叩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96c0b3d8a7b62da291c8716295919a3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做到谦让,为他人着想;主动和好,向邻居示好;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2岁,大学生。自诉近1个月来出现间歇性头胀不适,注意力不能集中,入睡困难并经常在早晨4点多就醒来,醒后难以入睡。同时觉得自己比不上别人,喜欢卧床,不愿去教室,说同学看不起她,说同学经常在说话时暗暗地贬低她。交谈时低着头,语音低,流泪,后悔自己不该来读大学而浪费了父母的钱。家属反映患者1个月来体重至少下降了3kg。此患者目前最可能的诊断是()

A.偏执型分裂症

B.恶劣心境障碍

C.抑郁症

D.神经衰弱

E.单纯型分裂症

查看答案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当今社会商品经济日益发达,广告是异彩纷呈。请赏析下列广告,并根据示例,品析下列广告词。(2分)

例1:金猴皮鞋,足下生辉。

“足下”一语双关,既是对人尊称,又指人的脚下,并形象地渲染了金猴皮鞋的品质。

(1)近日中国移动通讯公司推出“亲情号”优惠套餐(亲朋间免费接听或拨打)。广告词是:“亲情无价。” 

赏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