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初中二年级双杠--前摆挺身下教学目标:认知目标:学习双杠前摆挺身下,复习分腿做前进。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初中二年级双杠--前摆挺身下教学目标:认知目标:学习双杠前摆挺身下,复习分腿做前进。技能目标:发展学生上肢及腰腹力量。情感目标:培养学生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教学过程:(1)课堂常规及准备活动;(2)教师讲解完整动作,并示范2次;(3)支撑摆动动作练习,要求前后均要过杠;(4)支撑摆动成外侧做,体会移动重心;(5)完整动作练习;(6)杠端前摆下追逐游戏;(7)放松、课后小结。

(1)本课教学目标是否表述正确,为什么?请写出你认为合适的教学目标。(2)教学过程中是否体现了如何达成教学目标?进行说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90df2d652b453681c6105e75767336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