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夹板固定治疗骨折的优点,除了() A.有效地防止骨折端再发生移位 B.便于及时进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小夹板固定治疗骨折的优点,除了()

A.有效地防止骨折端再发生移位

B.便于及时进行锻炼,防止关节僵硬

C.不妨碍肌肉纵向收缩,有利于骨折愈合

D.取材方便,操作简单,并发症少

E.需要经常调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8f2b36c6f12c7c6a86bc9c33abeb5b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⑴<;⑵3;⑶x<y。⑴假设B容器中只加入2 molSO3,依据A、B两容器的温度、体积相等,且转化到方程式一边时,物质的量相等,故此时的A、B是等效平衡,若再B中加入1molN2,由于此时B的体积不变,故平衡不移动,但...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改革和创新,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它与我们的生活也密切相关。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集小乡邑聚为县,置令、丞,凡三十一县。

——《史记》

(1)材料一反映了战国时期哪一变法的内容?(2分)结合所学知识指出这一变法最终催生了什么制度?(2分)

材料二 本世纪(指20世纪)有两位伟大的改革家:一位是罗斯福,在一定程度上挽救了现代资本主义国家;一位是邓 * * ,在一定程度上。

——历史学家黄安年

(2)据材料二,结合所学知识指出罗斯福“挽救国家”的新政主要有什么特点?(2分)邓 * * 为“挽救现代社会主义国家”而选择了一条什么样的道路?(2分)

材料三 我们计划……用无产阶级国家直接下命令的办法在一个小农国家里,按 * * 主义原则调整国家的产品生产和分配。现实生活说明我们错了。

——-列宁

(3)据材料三和所学知识,列宁为了纠“错”实行了什么政策?(2分)其主要内容是什么?(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