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慢性血栓的主要区别是() A.实性回声 B.血流信号消失或减少 C.管腔不能压瘪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慢性血栓的主要区别是()

A.实性回声

B.血流信号消失或减少

C.管腔不能压瘪

D.血栓回声强弱和管腔有无扩张

E.以上均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8c672775b5074a5cba129400108412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竞技体育是和平时期国家之间竞争的舞台。高水平的竞技体育可推动学校体育的开展。(2)学校体育是竞技体育的基础,提高竞技运动水平必须从儿童抓起。(3)从青少年儿童中发现培养大批后备力量,形...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品析下面语段,为其续写一个恰当的结尾。

  我小时候看《西游记》,心里老想着一个问题:孙悟空会打跟斗,一下就是十万八千里,还能把平常人带到跟斗云里,一同打去,但唐僧为什么不让孙悟空用跟斗云带着他,一下子就到西天呢?

  后来我明白了,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唐僧只有一步一步走到西天,才能成佛。如果驾跟斗云一下子就到西天,人的身体是到了,但他还是一个凡夫,不能成佛。做学问也是如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