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 * * 党十七届六中全会于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中 * * 党十七届六中全会于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 * * 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全面分析形势和任务,认为总结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新局面、实现中 * * 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中 * * 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2011年10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专题吹风会表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并不是进行文化扩张,根本目的是对内增强中 * * 凝聚力,对外维护世界文明的多样性。中国将培养和打造一批有实力有竞争力的大型文化企业,并推进与其他国家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交流。要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在日趋激烈的综合国力竞争中赢得主动。

请运用政治常识“中 * * 党”和“国际关系”的相关知识对上述材料予以分析说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8591b9415d380dd895f6a09d3cde4fa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本组题考查泻下剂常用的功效比较。用于肝胆火旺便秘的是当归龙荟丸。用于肠胃实热积滞秘结的是通便宁片。用于肠热津亏秘结的是麻仁丸。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