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6岁,平素体弱多病。1个月前,感短气,倦怠乏力多汗,食少便溏。辨证为中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56岁,平素体弱多病。1个月前,感短气,倦怠乏力多汗,食少便溏。辨证为中气下陷,处以补中益气汤,组成有:党参、炙黄芪、炙甘草、白术、当归、升麻、柴胡、陈皮。 患者服用一段时间后,症状有极大改善,为了便于长期治疗,医生建议改服用补中益气大蜜丸,则大蜜丸的溶散时限要求多长时间完全溶散()

A.30min

B.60min

C.120min

D.180min

E.不检查溶散时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787a82cfc5173b9b728794b31b2871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近的稽核显示出Banquecard——一种贷款服务——在计算向其客户收取利息时出现了错误。但是Banquecard的总会计师解释说,在修改了其客户的贷款账户以改正原先的账务错误以后,公司列示的利润会保持而不受影响,因为被索价过高的客户和被索价过低的客户一样多。 该会计师在得出结论认为客户账户的改正不会影响Banqtlecard的利润的过程中,犯了下面哪项推理错误

A.相信在这次错误广为人知以后,Banquecard作为值得信赖的贷款服务的名声可以维持住公司的客户。

B.未能确定Banquecard向所有客户收取了相同的利率。

C.忽视了Banquecard客户被索价过高的数额可能高于被索价过低的数额。

D.假定被Banquecard索价过高的客户没有注意到他们贷款账单中出现的错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