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过程中,能源起着重要的作用. ①______、石油、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人类社会的发展过程中,能源起着重要的作用.

①______、石油、______均属于化石能源,乙醇为______(可再生能源,不可再生能源)

②为了满足现代社会对能源的要求,并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人们利用和开发了太阳能、______、______(任填二种)等新能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72d517ed0c8ca9cf188238169b4a754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近代中国屡遭外国侵略,从鸦片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战争,从《南京条约》的签订到《辛丑条约》的签订,都没有引起大规模的国内反抗斗争。巴黎和会中国外交的失败,却引发了声势浩大的五四运动,这是一个偶然的现象吗?为什么?请说明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