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写作(满分25分) 假设你叫王平,李华是你的同窗好友,请根据下列要点,用英文给李

题型:写作题

题目:

写作(满分25分)

假设你叫王平,李华是你的同窗好友,请根据下列要点,用英文给李华写一篇毕业留言。

要点:1.简要表述李华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2.用一到两个相关事例进行具体描述;

3.对李华表示美好的祝愿。

注意:1.内容积极向上,语意连贯,结构完整。词数120左右。

2.不能写成诗歌形式;不能使用真实姓名和学校名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6fc442b7a3ab5dea1f8365484dd9e2b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O的化学计量数为2,△H不代表燃烧热,故A错误;B、CH4的化学计量数为1,产物为稳定氧化物,△H代表燃烧热,故B正确;C、H2的化学计量数为2,△H不代表燃烧热,故C错误;D、HCl不是氧化物,△H不代表燃烧热,...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