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28岁。头昏、乏力、面色苍白2年余。化验:RBC3.0×1012/L,Hb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男性,28岁。头昏、乏力、面色苍白2年余。化验:RBC3.0×1012/L,Hb70g/L,血涂片见红细胞中央苍白区扩大,可见靶形红细胞,MCV、MCH、MCHC均低于正常。除哪种贫血外,其余均有可能()

A.溶血性贫血

B.缺铁性贫血

C.海洋性贫血

D.铁粒幼细胞贫血

E.慢性感染或慢性炎症性贫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695e8c7fb0bfd2dd79a38fe304549a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 化学平衡状态的标志是:正逆反应速率相等,各反应混合物的浓度不再改变。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组是       [ ]

①中资银行一直以来都不对其持有的资产进行________,但估计这些银行至少在吉利美、房利美和房地美发行的证券上投资超过1000亿美元。

②中国外交部紧急约见美国大使,对美国众议院通过对台军售议案表示强烈抗议,认为这一做法,粗暴干涉了中国内政,严重________了世界和平。

③为了防范系统时间被任意________,我们可以借助“系统时间防改工具”这款软件来帮忙,简单几步便能轻松搞定。

A.透露 妨碍 篡改 

B.披露 妨害 篡改

C.透露 妨害 窜改 

D.披露 妨碍 窜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