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咽扁桃体发生于胚胎第几个月()。 A.4月 B.5月 C.6月 D.2月 E.3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咽扁桃体发生于胚胎第几个月()。

A.4月

B.5月

C.6月

D.2月

E.3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682621b2ca45d496b5fc65f7d1424b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弹簧弹开的过程中,系统机械能守恒 Ep = mAυA2 + mBυB2 (1分)由动量守恒有 mAυA- mBυB =" 0 " (1分)联立以上两式解得 υA =" 2m/s " υ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历摘要:患者女性,28岁,出生后漏尿至今。漏尿量不大,咳嗽时明显,每天用尿垫1块。无尿频、尿急、尿痛和排尿困难。无便秘。无腰骶痛。双下肢功能正常。体检:会阴、外阴未见异常开口。咳嗽时见有少许液体流出,但难以鉴别是从 * * 口还是从 * * 口漏出。肛门括约肌张力正常。球-海绵体反射存在。骶尾部未见异常。向膀胱内注入美蓝后 * * 内棉签不蓝染。

本例的最后诊断是?提示:本例患者经腹腔镜探查盆腔,并切除盆腔实质性占位,病理报告为肾脏。术后症状消失。()

A.右肾缺如

B.膀胱 * * 瘘

C.输尿管 * * 瘘

D.输尿管异位开口

E.异位肾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