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石油是重要的化工原料,综合利用时根据石油中各成分的______不同将其分离,其产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石油是重要的化工原料,综合利用时根据石油中各成分的______不同将其分离,其产品中能用作燃料的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5ee79f66c31d28dd681c49fed415e9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司是由甲、乙、丙、丁、戊5名自然人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章程规定不设董事会,只设一名执行董事。股东会决定由甲担任公司执行董事,乙担任公司经理。在公司经营过程中,因执行董事甲与经理乙对公司经营方式产生分歧,致使公司管理陷入混乱状态,经营状况不佳。乙提出辞去公司经理职务,并拟将其所持公司股份转让给庚。公司召开股东会会议,作出如下决议: (1) 同意乙辞去公司经理职务,由执行董事甲兼任公司经理; (2) 同意乙将其所持公司股份转让给庚; (3) 为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拟申请发行公司债券200万元。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公司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是否具备发行公司债券的主体资格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