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基本药物制度是医改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推进医改的重要一环。长春市结合实际,建立了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基本药物制度是医改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推进医改的重要一环。长春市结合实际,建立了以“721”资金保障、“同城同价”等政策为核心的一整套基本药物制度运行模式。为了进一步让百姓享受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的成果,长春市从2010年8月开始及时调整报销补偿政策。经初步测算,通过调整基本药物制度报销政策,每年可以减轻参保职工和个人负担近2000万元。 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的目标不正确的是()

A.提高群众获得基本药物的可及性,保证群众基本用药需求

B.维护群众的基本医疗卫生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C.医疗机构采取“以药补医”的运行机制

D.规范药品生产流通使用行为,促进合理用药,减轻群众负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59f712807d4fbea2fc77298ca2409dd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略”。(目的是让同学们尽快地了解新学校,适应新环境,体验新生活,珍惜这个新的起点。只要根据自己学校和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