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人认为英国“革命前是国王的议会,革命后是议会的国王”。这表明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后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有人认为英国“革命前是国王的议会,革命后是议会的国王”。这表明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后的政体是[ ]

A.君主专制政体

B.君主立宪政体

C.封建专制政体

D.民主共和政体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597708b21b827ac41f907b5b8a7a72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90% (2) 3.6mol (3) < (4) x+z="1" 且 y+z/2="0.5 " 1-a < x < 1 (每空2分) ...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有关资料,完成下列问题。

材料一:我国部分地区等温线分布图和海南岛某地气候资料图

材料二:近期,国家决定将海南岛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岛”,确定了海南岛的六大战略定位,即中国旅游业改革创新实验区、世界一流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际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平台、南海资源开发服务基地和国家热带现代农业基地,为海南岛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1)昆明和台北纬度位置十分相近,但冬季温度差异大,主要原因是什么?

(2)与山东省相比,海南岛的气候更有利于蔬菜生产,其优势有哪些?海南岛成为了我国冬季的“菜篮子”,其冬季蔬菜生产面临的主要自然灾害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