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简述提高有氧工作能力的训练方法。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简述提高有氧工作能力的训练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351149b8b2013a8dc11584057d33f0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天成公司是一家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其发起人是甲、乙、丙、丁、戊。公司设立方式为募集设立,由发起人向社会公开募集设立。董事会成员为5人,甲、乙、丙、丁、戊同时也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假设公司章程中规定了签订交易额在500万以上的买卖合同,必须由股东大会决议通过。某日,董事会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和恒信公司签订一600万以上买卖合同。考虑到情况紧迫,甲、乙、丙、丁皆表示同意并在会议记录上签字,只有戊表示反对。后公司因此损失惨重。请问,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商业风险不可避免,甲、乙、丙、丁、戊不需要对公司负赔偿责任

B.甲、乙、丙、丁需要对公司负赔偿责任

C.假如会议记录中记载了戊提出反对,则戊不需要承担责任

D.假如会议记录中记载戊最后改变主意表示同意,则戊对公司负有赔偿责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