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据公安部消防局统计:今年1至10月份,全国共发生火灾11万起,死亡1123人,直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据公安部消防局统计:今年1至10月份,全国共发生火灾11万起,死亡1123人,直接财产损失12.5亿元.可见每个人都应该了解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1)下列标志与消防安全有关的是______.

(2)在家中使用天然气时,为安全起见,应在厨房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器.报警器安装的正确位置应选择下图中的______.如果报警器显示漏气,下列应急措施可行的有______(填序号).

①关闭气源阀门②打开门窗③立即打开抽油烟机

(3)了解灭火剂,才能正确选择和使用灭火器.1211灭火剂主要成分的化学式为CF2ClBr,这类灭火剂的命名方法是按碳、氟(F)、氯、溴(Br)四种元素的原子个数排列的(0表示该灭火剂的组成中不含此元素),如CF3Br命名为1301,推测2201灭火剂的化学式为______.泡沫灭火器中的发泡剂通常用硫酸铝和碳酸氢钠作为发泡剂,两者的水溶液接触生成氢氧化铝沉淀、硫酸钠和大量二氧化碳气泡,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______.

灭火剂虽然不同,灭火的原理是相近的,可以概括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24e4d72f44b31e43f06c5e81e9d493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欧美各国的经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增长,以日本和德国的经济增长速度最快。(2分) (2)美国所占比重越来越小,欧共体和日本所占的比重在不断上升。美国的实力相对衰落,欧盟和日本开始崛起;有利于加快世界...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使用符合规范的一项是[ ]

A.在今年春季的“森林重庆”建设中,长江沿岸要植树造林130万亩,“这是一场硬仗,” 市委书记薄 * * 说,“但我们一定要啃下这块硬骨头”。

B.家是什么?家不只是房子,不只是丈夫、妻子、孩子,家更是一份惦念,更是一份牵挂。

C.据新华网报道,随着日本核电站放射性污染从陆地、空中扩散至海洋,《核辐射应急救治与防护培训班》于3月23日在北京急救医疗中心开班。

D.休闲方式各种各样:古人看戏,今人看电视;乡下人在大树下闲聊,城里人在电脑上聊QQ,真是因时而异,因人而异呀。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一)
某机电安装施工单位在沿海城市承建一座植物油厂,施工时间在5~11月。该工程施工难度较大的是六条栈桥吊装,总重500多吨,分布在8~30m标高的不同区域内。项目经理部制定吊装方案时,针对现场具体情况,结合本单位起重吊装经验,提出了采用全部起重机、全部桅杆、起重机桅杆混合或一侧用汽车吊、另一侧利用塔楼钢架架设工具(简称起重机塔架法)等吊装方法。为确保安全、工期和降低成本,从操作难度、吊装成本、客观条件、吊装效率、安全程度等评价因素进行技术经济分析,见下表。
技术经济分析表(评价因素及各方案评分值)

序号 评价要素

权值B

(%)

方案满足程度A(%)
全部起重机 全部桅杆 起重机桅杆混合 起重机塔架
A A×B A A×B A A×B A A×B
1 操作难度 30 100 0.30 40 0.12 60 0.18 90 0.27
2 吊装成本 30 50

0.15

80 0.24 80 0.24 80 0.24
3 客观条件 10 40 0.04 50 0.05 60 0.06 100 0.10
4 吊装效率 10 100 0.10 60 0.06 70 0.07 80 0.08
5 安全程度 20 90 0.18 80 0.16 90 0.18 90 0.16
汽车式起重机试吊时出现倾斜,经分析汽车式起重机使用偏离了特性曲线参数要求,随即作了处理。在正式吊装过程中,有一个从其他施工现场调来的导向滑轮,由于本身故障卡死不转,立即进行紧急处理并予以更换。

问题


指出导向滑轮出现故障可能的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