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亢病人术前基础代谢率宜控制在() A.+50%以下 B.+40%以下 C.+3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亢病人术前基础代谢率宜控制在()

A.+50%以下

B.+40%以下

C.+30%以下

D.+20%以下

E.+5%以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23d6ae8154ea90feec0106eabab757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68;184;240;3.3V、2.5V、1.8V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52岁,因胸闷、气短及下肢水肿2年,阵发性心悸1年而就诊。2年前经超声和心电图等检查诊断为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并关闭不全及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心房颤动,左心房、左心室增大,心功能Ⅲ级。1年前接受了主动脉瓣和二尖瓣机械瓣置换术后一直口服可达龙、华法林。近3个月再发心悸,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伴下肢水肿。查体:血压120/70mmHg,HR150次/min。

鉴于患者的情况,目前可能被Ⅰ型心房扑动掩盖,但消融成功后则可能会出现下列心律失常()

A.右房手术瘢痕性房性心动过速

B.心房颤动

C.室性心动过速

D.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

E.房室结折返性心动过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