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1年2月下旬以来,利比亚局势急剧动荡,武装分子袭击我机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1年2月下旬以来,利比亚局势急剧动荡,武装分子袭击我机构和人员的事件时有发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内各部门、军队、地方政府、中资企业和驻外使领馆的共同努力下,截至2011年3月2日,不到10天的时间,在距离北京9000多公里之外,中国海陆空三路并进,35860名在利比亚中国公民胜利安全撤离。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固政府最大规模的有组织撤离海外中国公民行动,堪称奇迹,举世赞叹。

身处危局而被祖国接回家的在利比亚中国公民,他们感觉是最幸福的人。

结合上述材料,你从利比亚中国公民回家的幸福感中能感悟出哪些《政治生活》的道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2053f2791d074039ef177c6b5998af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证券经营机构被中国证监会以欺诈客户为由,罚款20万元。该机构不服,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一审法院经过审理,判决维持。判决书于2000年6月10日送达该证券机构。该机构依法上诉,二审法院于6月26日收到上诉状,经审查后于2000年9月5日作出并宣告判决,撤销一审判决,改为对上诉人罚款5万元。二审判决书于2000年9月10日送达该证券机构。后该证券机构请求证监会退回其多交的15万元罚款,证监会一直未还。请回答下列问题:

证券机构在何期限内上诉才有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