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积相同的甲、乙两个容器分别充有等物质的量的SO2和O2,在相同温度下发生如下反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体积相同的甲、乙两个容器分别充有等物质的量的SO2和O2,在相同温度下发生如下反应并达到平衡:2SO2(g)+O2(g)2SO3(g),在这个过程中,甲容器保持体积不变,乙容器保持压强不变,若甲容器中SO2的转化率为p%,则乙容器中SO2的转化率(   )

A.等于p%

B.大于p%

C.小于p%

D.无法判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158c987d627b51dd6cb752e1dbaab4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Liu Xiang made an immediate success and became the first champion from Asia in the men's 110's hurdles at the Olympic Games in Athens. In fact,his success is mainl...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完成后面的题目。(9分)

2011年10月13日下午5时30分。广东佛山南海黄岐镇广佛五金城。事件:两岁的悦悦被迎面驶来的面包车撞倒卷到车底。两名路人先后路过均对倒地的悦悦不理睬,接着悦悦被小型货柜车再次碾压。之后往来的十余个路人均见死不救,直到一位拾荒阿姨看到并救起悦悦。在与死神抗争9天后,21日凌晨零时32分,小悦悦因全脑功能衰竭、多个脏器衰竭,抢救无效,离开了这个世界。

从10月18日到10月19日上午,日本许多的电视台都在播“中国小悦悦事件”。日本有一教授评论此事时说:“中国现在是一位金钱富翁,但是毫无疑问,同时也是世界上精神最贫穷的国家”。

你对上述新闻有何看法?请写不少于200字的新闻短评。  

查看答案
题型:解答题

据报道,某市的乙肝发病率居高不下.乙肝是由乙肝病毒引起的,其中,中、青年人是乙肝的高发人群,为此该市将在对2~13岁以下少年儿童进行乙肝疫苗免疫的基础上,从即日起推动对15岁以上人群接种乙肝疫苗工作.请分析资料并回答问题.

(1)引起乙肝的病原体是______,在乙肝活动期,大夫往往让病人住院治疗,并适当限制病人的活动,这样做的目的属于______.

(2)为没有患过乙肝的儿童和人们进行接种,简称叫做______,这些人们接种乙肝疫苗后,体内可以产生针对乙肝病毒的______,从而提高对乙肝病毒的______,这种预防传染病的措施叫做______.

(3)你认为传染病流行同时具备的三个环节是______、传播途径和______,因此我们必须要注意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减少传染病的流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