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肾积水典型的声像图特点为()。 A.肾脏增大 B.肾皮质变薄 C.肾盂、肾盏、集合系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型题

题目:

肾积水典型的声像图特点为()。

A.肾脏增大

B.肾皮质变薄

C.肾盂、肾盏、集合系统充满无回声区

D.肾盂、肾盏、集合系统回声增强

E.肾周围出现环绕状无回声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11fb36629990feb497d1a6b5cff550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中美关系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由于双方在意识形态、社会制度、历史文化传统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加强相互了解与信任、避免误解误判尤为重要。2012年5月4日,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开始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中,梁部长与美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国际和地区形势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两国两军关系上,梁部长表达了中方重视发展两国两军关系的愿望,阐述了胡 * * * * 关于打破历史上大国对抗冲突的传统逻辑、探索建立中美新型大国关系重要讲话的意义,强调亚太地区非常广阔,完全可以容纳中美这样两个国情迥异、战略需求和利益不同的大国。在全球化的今天,加强两国两军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不仅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是世界各国的普遍期待。

(1)结合材料,运用矛盾的对立统一观点,分析中美之间的关系。(8分)

(2)运用矛盾主次方面辩证关系的有关知识,说明我们应如何正确处理中美关系。(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