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资源开发综合利用应达到的基本要求有()。 A.符合对资源开发和质量的合理勘探的要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资源开发综合利用应达到的基本要求有()。

A.符合对资源开发和质量的合理勘探的要求

B.符合资源总体开发规划的要求

C.符合保护气候环境的有关规定

D.符合资源综合利用的要求

E.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11089eda1c4bff51d792881bf4057be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语文课程目标的显著特征是连续性和阶段性、明确性和模糊性。故D项当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65岁,突然出现剧烈头痛伴呕吐6h,无发热,否认高血压病史。体检神志清,体温36.9℃,血压125/75mmHg,右侧瞳孔直径3.5mm,对光反应消失,上睑下垂,眼球上下及内侧运动不能,颈项强直,Kernig征阳性,CT提示脑正中裂及右大脑外侧裂、枕大池高密度影,该患者受累的脑神经是()

A.右侧滑车神经

B.右侧三叉神经

C.右侧动眼神经

D.右侧展神经

E.右侧面神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