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制定体育教学目标的依据是()。 A.学校体育目标与体育课程标准 B.体育教学的本质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制定体育教学目标的依据是()。

A.学校体育目标与体育课程标准

B.体育教学的本质特征与功能

C.实际条件和可能

D.以上都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1/0408ac83578e3a0971ba654ea5c794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2)已知m=0.2kg,k=0.55m,SAB=1m,m=0.1 =37°(1)小物体内圆弧上端到B点的过程中,由动能定理有 ………………(1) ………………(2) ………………(3)(2)设物体第一次滑上右侧轨道...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有三个宽度均为d的区域I、Ⅱ、Ⅲ;在区域I和Ⅲ内分别为方向垂直于纸面向外和向里的匀强磁场(虚线为磁场边界面,并不表示障碍物),区域I磁感应强度大小为B,某种带正电的粒子,从孔O1以大小不同的速度沿图示与aa'夹角α=30°的方向进入磁场(不计重力),已知速度为v0和2v0时,粒子在区域I内的运动时间相同,均为t0;速度为v时粒子在区域I内的运时间为。求:

(1)粒子的比荷和区域I的宽度d;

(2)若区域Ⅲ磁感应强度大小也为B,速度为v的粒子打到边界cc'上的位置P点到O2点的距离;

(3)若在图中区域Ⅱ中O1O2上方加竖直向下的匀强电场,O1O2下方对称加竖直向上的匀强电场,场强大小相等,使速度为v的粒子每次均垂直穿过I、Ⅱ、Ⅲ区域的边界面并能回到O1点,则所加电场场强和区域Ⅲ磁感应强度大小为多大?并求出粒子在场中运动的总时间。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二)   背景资料:A公司应邀参加氮制造厂合成压缩工段技改工程投标,招标书说明,以工期安排最短、最合理为中标主要条件。A公司技术部门依据招标书指出的工程内容编制了网络计划(见下图)。

 附加说明:1.配管包括机泵本体配管25d,塔器本体配管20d,塔机间连接配管15d;2.试运行包含空负荷单机和联动试运转,考虑不可预见因素较多,计划安排15d的试运行时间。   A公司总工程师审核认为网络图不符合最短工期要约,退回重编,要求附加说明。   经修改重编网络图,A公司最后中标。   施工中无损检测发现甲供的高压管件焊缝存在缺陷,退货重供,延误施工10天,A公司为保证总工期不变,加大投入,实施加班作业,最终如期完工。为此,A公司向业主发出索赔意向书。   问题:

发现高压管件不合格,A公司应如何处理?A公司索赔成立的条件是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