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小翔生活在海鲜美食之都的湛江,放学回家,妈妈正在煎鱼,一开门就闻到香味.这

题型:填空题

题目:

(1)小翔生活在海鲜美食之都的湛江,放学回家,妈妈正在煎鱼,一开门就闻到香味.这是因为______.

(2)铁锅里的油突然着火了,妈妈立即盖上锅盖灭火,其原理是______

(3)炒完菜后,妈妈把水倒入铁锅里,忘了洗,第二天早上发现铁锅生锈了.请你帮忙分析铁锅生锈的原因: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0/9fc445c4f7fc77ff035439d1e81877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肝内门体分流术是一种以介入放射学的方法在肝内的门静脉与肝静脉的主要分支间建立分流通道。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二)

[背景资料]

某写字楼工程,地下1层,地上15层,框架一剪力墙结构。首层中厅高12m,施工单位的项目部编制的模板支架施工方案是满堂扣件式钢管脚手架,方案由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审批后实施。施工中,某工人在中厅高空搭设脚手架时随手将扳手放在脚手架上,脚手架受振动后扳手从上面滑落,顺着楼板预留洞口(平面尺寸0.25m×0.50m)砸到在地下室施工的王姓工人头部。由于王姓工人认为在室内的楼板下作业没有危险,故没有戴安全帽,被砸成重伤。

何谓“三宝”和“四口”本例的预留洞口应如何防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