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国家货币管理机构所规定的汇率,并要求一切外汇交易都必须遵循的汇率是(): A.固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由国家货币管理机构所规定的汇率,并要求一切外汇交易都必须遵循的汇率是():

A.固定利率

B.浮动利率

C.差别利率

D.官方利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0/153a77008714a65a57c1915651e2ab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罗某,H省Q市R区人,经常居住该市S区。 2008年1月,罗某在L省M市N区窃得他人自行车一辆,价值240元,后被M市公安局查获。 M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位于M市K区)于 2008年2月26日决定对罗某劳动教养一年。罗某对劳动教养决定不服,向M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M市人民政府对罗某的复议申请在法定期间内未作复议决定,直至2008年6月罗某仍未能得到任何答复。罗某遂向H省Q市R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08年7月5日M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收到起诉状副本和应诉通知后,认为R区人民法院无管辖权,但还是于7月24日向R区人民法院提交了答辩状、部分证据以及作出劳动教养决定的依据,即M市公安局法制办公室制作的关于盗窃、诈骗两类劳教案件标准的文件。R区人民法院经审理作出一审判决,撤销劳动教养决定。M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不服,遂提起上诉。二审法院作出维持一审判决的终审判决。

本案中,M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应当在( )前向人民法院提交答辩状,并提供当初作出劳动教养决定的证据、依据。

A.7月10日

B.7月12日

C.7月15日

D.7月20日

E.9月3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