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农作物中提炼的乙醇被称为“生物汽油”“绿色汽油”。生物能源是中国仅次于煤与石油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从农作物中提炼的乙醇被称为“生物汽油”“绿色汽油”。生物能源是中国仅次于煤与石油的第三大能源,被列为国家“863 高科技计划项目”。 常温下,乙醇是一种能溶于水和汽油的液体,能在空气中燃烧。请根据上述信息回答:

(1)乙醇的物理性质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提倡使用乙醇汽油的优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在长沙市建设,作为中学生:我们应该有节约资源的意识,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请你提出一条具体节能的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10/0a186e07b6226de9473ce1414e1a61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女性,68岁。反复咳嗽、喘息20年,加重1周入院。查体:神清,口唇发绀,颈静脉怒张,双肺散在中小水泡音。心率120次/分,律齐。肝肋下3cm,双下肢凹陷性水肿。血白细胞12×109/L;胸片示双肺纹理粗,右下肺动脉干扩张,其横径≥15mm。目前患者的主要诊断是()

A.呼吸衰竭+左心衰

B.全心衰竭

C.COPD急性发作+肺源性心脏病

D.COPD急性发作

E.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