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982年我国12地区精神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精神分裂症的终生患病率为() A.6.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1982年我国12地区精神疾病流行病学调查显示精神分裂症的终生患病率为()

A.6.69‰

B.5.69‰

C.8.69‰

D.4.69‰

E.7.69‰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e69855ea497f1ec3ee072e1031fca1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He或2He 核聚变 电磁波或微波3He是 He的同位素,它是中子打入某种粒子后得到的,设未知粒子为X,据核反应方程的逆向分析可得出:X+n→He,显然X应为He,它仍是He的同位素.

试题推荐
题型:简答题

【国家与国际组织常识】

美国共和党为阻挠民主党总统奥巴马的医疗改革计划出台,通过其在众议院多数党的地位,使得新财政年度临时拨款预算案未能通过,导致美国联邦政府非核心部门临时关门。经过两周激烈博弈,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最终投票通过议案,给予联邦政府临时拨款,同时调高公共债务上限。议案在总统奥巴马签署后生效,美国政府“关门风波”得以收场。这一事件给美国经济增长和财政信誉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

(1)比较英美的政治制度,分析“政府关门”的现象为什么更可能发生在美国。(6分)

(2)美国政府又能“重新开张”的根本原因是什么?简析美国“政府关门”现象背后政治运行机制的利弊。(6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某从田某处购得一辆轿车,但未办理过户手续。在一次查验过程中,某市公安局认定该车系走私车,予以没收。李某不服,向省公安厅申请复议,后者维持了没收决定。李某提起行政诉讼。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

A.省公安厅为本案的被告
B.田某不能成为本案的第三人
C.市公安局所在地的法院对本案有管辖权
D.省公安厅所在地的法院对本案有管辖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