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探究“电阻、电流、电压的关系”的实验中, (1)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根据甲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在探究“电阻、电流、电压的关系”的实验中,

(1)请你用笔画线代替导线,根据甲电路图将图乙中的实物电路连接完整。要使电路中的电流增大,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应向_____(选填“A”或“B”)端移动。

(2)在探究过程中,使用滑动变阻器的目的是                               。闭合开关前,滑动变阻器的滑片P应移至_____(选填“A”或“B”)端。某同学闭合开关后,发现无论如何移动变阻器的滑片P,电压表、电流表均有示数,但都不改变,原因可能是__________________。(写出一种即可)

(3)在研究电流与电阻的关系时,更换不同的定值电阻后,应调节             ,使定值电阻两端的电压         

(4)图丙所示是根据测得数据作出的I-U图像,分析图像可知Ra______Rb(选填“>”、“=”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db56dcbc69c26d8b0e7d9a97c5e5caa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办公楼,地上33层,地下4层。其中地下一层为汽车库,建筑面积3840m2。该建筑设有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采用剪刀楼梯间并设机械加压送风设备。则地下一层设置机械排烟系统设计应考虑()等因素。

A.防烟分区的划分

B.排烟管道机械排烟口的位置

C.是否设置送风系统

D.排烟风机的排烟量应按照换气次数不小于6次/h计算确定

E.排烟方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