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开关S1闭合,当S2由1掷到2,电流表和电压表的示数变化情况是(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开关S1闭合,当S2由1掷到2,电流表和电压表的示数变化情况是(  )

A.电流表示数变小,电压表示数变大

B.电流表示数变小,电压表示数不变

C.电流表示数变大,电压表示数不变

D.电流表示数不变,电压表示数变小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cf75de78089ab8be0943903297307b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装卸货物前要对天气和海况进行观察是否适合装卸作业,和作业船建立良好的沟通,保持作业区的清爽,吊车使用前要检查,要有一名指挥员穿戴标识服配备无线电以便沟通,信号员应处于吊车工视线范围之内,...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薛奎识范镇

范镇①字景仁,成都华阳人。薛奎守蜀,一见爱之,绾②于府舍,俾与子弟讲学。镇益自谦退,每行步趋府门,逾年,人不知其为帅客③也。及还朝,载以俱。有问奎入蜀何所得,曰:“得一伟人④,当以文学名世。”

(选自《宋史•范镇传》)

[注释] ①范镇:宋朝人。②绾(wǎn):留。③帅客:此指太守的宾客。④伟人:不平常的人。

【思考与练习】

1.解释:①俾_________②益__________③退__________

④趋_________⑤逾_________

2.翻译:①薛奎守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及还朝,载以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当以文学名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