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利用如图甲所示的电路探究电流跟电阻的关系。已知电源电压为6V且保持不变,实验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小明利用如图甲所示的电路探究电流跟电阻的关系。已知电源电压为6V且保持不变,实验用到的电阻阻值分别为5Ω、10Ω、15Ω、20Ω、25Ω。

⑴请根据图甲将图乙所示的实物电路连接完整(导线不允许交叉)。

⑵实验中将5Ω电阻换成10Ω电阻后,应将滑动变阻器的滑片P向______端移动(/ ),移动滑片的目的是___________________。正确操作后,记下电流表的示数,得到电流随电阻R变化的图象如图乙所示,由图象可得出的结论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⑶为完成整个实验,应该选取最大阻值不小于      Ω的滑动变阻器。

⑷实验过程中,如果出现了电流表示数为0,电压表示数接近6V,电路发生的故障可能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cae579d1d8e66c12d355e9cac455fe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分)(1)n(B)/[3t(B)]mol·l-1·min-1 (2)bc (3)①、⑤ (4)B(5)减小(6)Cu2O+CO 2Cu+CO2题目分析:(1)由图象可知,在500℃时,时间达到tB时,甲醇的物质的量为nB,所以甲醇的反应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初中生杨某上体育课时与同学赵某因打篮球而发生口角,双方争执不下,赵某欲动手,幸好被赶来的老师制止。放学后,怒气未消的赵某将杨某截住,用刀子刺伤了杨某的腹部,导致杨某脾脏破裂而被摘除。赵某的行为                                

[ ]

①是非正义行为,严重危及到他人生命健康

②是正义行为,捍卫了自己的人格尊严

③是一般违法行为,因为情节比较轻微,对社会危害不大

④是刑事违法行为,因为严重侵犯了他人的生命健康权,触犯了《刑法》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施工单位应通过()的审核与管理者的审批,找出质量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A.内部

B.上级

C.建设行政

D.建设行政有关部门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高分辨力扫描是()。

A.应用高mAs、薄层厚(1~2mm)、大矩阵(≥512×512)及骨重建算法

B.应用高mAs、薄层厚(5~10mm)、大矩阵(≥1024×1024)及骨重建算法

C.应用高kV、薄层厚(5~10mm)、大矩阵(≥1024×1024)及骨重建算法

D.应用高kV、薄层厚(1~2mm)、大视野及骨重建算法

E.应用高mAs、薄层厚(1~2mm)、大视野及骨重建算法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消极修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