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的外交政策是什么?包括哪些内容?我国外交政策的决定因素是什么? 我国的和决定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我国的外交政策是什么?包括哪些内容?我国外交政策的决定因素是什么?

我国的                              决定了我国奉行                    外交政策。

我国外交宗旨政策的宗旨是维护          ,促进       ;基本立场是         ;基本目标是维护我国的              ,促进世界的            ;基本准则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c96b54f0fda3541667842d324b34e66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解析:大约20%的金黄色葡萄球菌产生毒性休克综合征毒素-1,引起毒性休克综合征。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下关于《酸雨观测业务规章制度》中交接班制度,说法错误的是().

A.接班员在班前要注意休息,认真做好接班的准备工作,按时到达值班室;了解上一班的天气变化情况和特点。

B.交接班结束,双方签名以示负责。

C.交接班过程中出现的仪器故障、临时任务以及需要处理的事项,由接班员负责处理,值班员协助;

D.交接班必须严肃认真。交接时要清点采样工具、测量设备、器皿、试剂、工具、技术规定、表簿等,如有丢失和损坏,应记录在值班日记上并注明原因。

E.值班员要为下一班工作创造条件,提前做好交班的准备工作;接班员未到时,值班员不得离开岗位和中断工作;

F.原则上要求当班完成测量、分析和记录工作,遇到特殊情况(如停电等)要交接清楚下一班要继续完成的工作和其它注意事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