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颌面外伤患者,咬合错乱,下唇麻木张口受限,经X线检查如图。应该为() A.上颌骨骨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颌面外伤患者,咬合错乱,下唇麻木张口受限,经X线检查如图。应该为()

A.上颌骨骨折

B.颧骨骨折

C.颧弓骨折

D.下颌骨骨折

E.牙槽突骨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c74dadc0454a5728645a1706cff82a0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温度不易达到着火点;增大了所氧气的接触面。 (2)AD(1)燃烧需要可燃物、达到着火点、与氧气接触三个条件,潮湿的树叶不易点燃,是因为温度达不到着火点.把木柴架空时增大了木柴与氧气的接触面积,促...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指出要坚持科学发展,更加注重以人为本,更加注重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更加注重统筹兼顾,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这是十二五规划强调的“四个更加注重”。“国富”到“民富”的转变成为公众关注十七届五中全会的最大亮点,也是“十二五”规划追求的目标——国强更要民富。

材料二:《中 * * 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提出,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取得重大进展。居民消费率上升,服务业比重和城镇化水平提高,城乡区域发展的协调性增强。经济增长的科技含量提高,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大幅下降,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显著减少,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材料一中“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要靠财政,据此回答我国国家财政在经济生活中有何作用?(6分)

(2)请运用《经济生活》知识,说明实现收入分配与社会公平有何意义?(4分)

(3)请结合材料二,简要说明如何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8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2年12月,W自治区A市C食品公司以出让方式取得了一宗A市城市规划区内的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生产厂房建设,该宗地土地面积为12000 m2,出让用途为工业。
2003年12月,由于生产经营困难,C食品公司拟以其中的4500 m2土地进行房地产开发,建造商品住宅用于销售,另外7500 m2土地由C食品公司抵押给银行进行贷款。同时,C食品公司2005--2010年生产经营利润分别为180万元、210万元、240万元、260万元、280万元、300万元。试回答以下问题。

C食品公司2009--2010:度生产经营利润的环比增长速度是( )。

A.3.33%

B.7.14%

C.93.33%

D.107.1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