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康复评定不正确的是() A.是对患者的功能状况和潜在能力的判断 B.是对患者的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关于康复评定不正确的是()

A.是对患者的功能状况和潜在能力的判断

B.是对患者的资料收集、量化、分析的过程

C.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D.做1到2次就可以达到预期目标

E.没有评定就没有康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c293b66518205e159b7dc9ced808bf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起始时,水汽的物质的量浓度为4mol/0.5L= 8 mol·L-1,平衡时,水汽的物质的量浓度为该4mol·L-1。该反应的化学平衡常数,故答案选D。点评:化学平衡常数是高考热点,考生应掌握以下几点:1...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我们中 * * 是一个包容性很强的民族,我们要学习各个国家的长处,就是和自己民族政见不一致的国家也应该对话与沟通,增进了解,学习其长处。

B.我们每天急匆匆地跟在一件事的后面,追逐一些看不见的东西,实际上是在奔赴一个别人成功过的目标,重复别人走过的路,在别人嚼剩的残渣中寻觅零星的营养。

C.儒商,上承中华文化的优秀传统,下启市场经济的伦理新风,已成为当今华人社会经济和文化领域中一种令人瞩目的现象。

D.绕城公路在重庆线网中起放射作用,进出重庆的交通更加畅通,将极大地加强东部与西部的交流。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9年)关于举证时限和证据交换的表述,下列哪一选项是正确的?( )

A.证据交换可以依当事人的申请而进行,也可以由法院依职权决定而实施

B.民事诉讼案件在开庭审理前,法院必须组织进行证据交换

C.当事人在举证期限内提交证据确有困难的,可以在举证期限届满之后申请延长,但只能申请延长一次

D.当事人在举证期限内未向法院提交证据材料的,在法庭审理过程中无权再提交证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口腔癌对那些很少刷牙的人是危险的。为了能在早期发觉这些人的口腔癌,一座城镇的公共卫生官员向所有的该城镇的居民散发了一份小册子,上面描述了如何进行每周的口腔自我检查以发现口腔内的肿瘤。
下面哪个如果正确,最好地批评了把这份小册子作为一种达到公共卫生官员的目标的方法( )

A.许多牙病产生了不能在每周自我检查中被发觉的症状。

B.一旦口腔癌被发现,治疗的有效因人而异。

C.这份小册子被散发到所有的该镇居民手中,包括那些经常刷牙的人。

D.很少刷牙的人不大可能每周对他们的口腔进行检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