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两个电阻用不同方式连入同一电路,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串联时消耗的总功率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两个电阻用不同方式连入同一电路,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串联时消耗的总功率大

B.并联时消耗的总功率大

C.消耗的总功率相同

D.无法确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bcae2268624b3ceffa4f41c71ac5ca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a、b运动至竖直位置时,对系统,由机械能守恒得:mbgL2-magL2=12mav2a+12mbv2b,由圆周运动知a、b的速度大小相等,又ma=1kg,mb=2kg,解得:va=vb=23m/s,故A错误.B、由图知a球的动能和重力势能均增加,根据...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目前,网络上活跃着两支特别的粉丝团,一支是胡 * * * * 的粉丝团叫“什锦饭”,另一支是温 * * * * 的粉丝团叫“八宝饭”。粉丝们用个性化的语言纯真地表达着对国家领导人的爱戴之情。“什锦饭”、“八宝饭”出现的根本原因是,以胡 * * 同志为 * * 的党中央[ ]

①践行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②认真履行对国家和社会事务的管理职能③把人民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④做到了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高校新建教学楼,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地下3层,地上18层,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要求施工总承包单位能在2012年9月1日之前进驻现场。该高校已于2012年5月10日与X招标公司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委托X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对教学楼全部工程进行招标,招标代理服务费用按最新国家标准正常收取(含标底编制)。
X公司接受委托后,编制了一份包含:招标组织程序、招标计划安排、服务人员组织、工程设计计划等内容的招标计划书,并按招标人的要求于5月12日提交给招标人,还就招标项目中关键性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招标人于5月20日向X公司提供了工程施工图纸,其中精装修、弱电系统、幕墙、消防以及教学楼顶局部轻钢结构吊顶暂无详细设计图纸。
X公司根据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完成了招标文件的编制,需要二次设计的工程内容以及与工程相关的重大设备采购(电梯、通风空调系统)均以暂估价形式进入清单。5月21日至7月15日期间,X公司为招标人完成了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工作(合资格预审)。
X公司协助招标人于8月1日完成了施工总承包合同的谈判和签订工作。8月15日,该企业新办公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X公司在施工总承包招标服务过程中,预计存在哪些成本投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