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苯二氮卓类药物的催眠作用机制是() A.与GABAA受体α亚单位结合 B.增强GA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苯二氮卓类药物的催眠作用机制是()

A.与GABAA受体α亚单位结合

B.增强GABA能神经传递和突触抑制

C.与β亚单位苯二氮卓受体结合

D.促进GABA的释放

E.减慢GABA的降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b968ffff4bad2bbc889c53654daee85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根据所学,统治者看重理学是因为理学能够有利于加强 * * 的统治,这是最主要的,ACD可不是重要的。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有关名著的表述不正确的一项是[ ]

A.在《西游记》“孙悟空一调芭蕉扇”中,铁扇公主不肯借出芭蕉扇,原因是她认为孙悟空坑害了他的丈夫牛魔王。

B.《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的“筑路”一章,描写了筑路的艰苦环境,表现了保尔和他的战友们与困难顽强作斗争的伟大精神。

C.《朝花夕拾》叙写了鲁迅从少年时代到留学日本前后的许多生活片段,表达了他对社会生活的深刻思考及对家人师友的真挚感情。

D.从《水浒传》“鲁提辖拳打镇关西”中可以看出,鲁提辖虽然急躁莽撞,不拘小节,但也是粗中有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