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最新的研究进展,营养素可分为()。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根据最新的研究进展,营养素可分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ab896b8fbe5a7c78def112c35b2f10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  )(3分)

A.近年来,随着网络书店的迅猛发展及电子阅读的日渐普及,很多实体书店都难逃十室九空的命运,令很多经常做客书店的人们感慨万千。

B.2013年2月12日,朝鲜悍然进行的第三次核试验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日、韩、美做出紧急应对,致使半岛局势陷入不绝如缕的境地。

C.农村各地婚丧嫁娶大操大办、一饭千金等现象有所回潮,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也有所抬头,这不但加重了群众的精神和经济负担,而且污染了社会风气,影响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D.自从甘肃校车出事后,全国范围内校车事件就像拔出萝卜带出泥一样地发生,规范校车运营,已刻不容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