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上颌根尖片上所能见到的有关颌骨的正常解剖结构为() A.切牙孔、营养管、鼻腔与鼻中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上颌根尖片上所能见到的有关颌骨的正常解剖结构为()

A.切牙孔、营养管、鼻腔与鼻中隔、喙突、颧骨、上颌窦、上颌结节及翼钩。

B.切牙孔、腭中缝、鼻腔与鼻中隔、颏孔、颧骨、上颌窦、上颌结节及翼钩。

C.切牙孔、腭中缝、鼻腔与鼻中隔、喙突、颧骨、上颌窦、上颌结节及翼钩。

D.切牙孔、腭中缝、鼻腔与鼻中隔、喙突、颧骨、外斜线、上颌结节及翼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a52d275b29f47536ae2ce28e07b03ed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G, H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原文所给信息,以下分析正确的是( )。

A.国际之间冲突在未来15年内,可能将增加,因为各国可利用的水资源将达到极限。

B.过去50年间1831个与水资源有关的国际事件中,2/3商定进行科技合作。

C.虽然世界人口从25亿增至60亿,但世界可利用的淡水问题几乎仍与4500年前一样多。

D.在过去50年里,有1/4与水有关的事件中辱骂并对对方开枪和炸了水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