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为我国第二座长江大桥—重庆白沙沱长江大桥,于1958年9月10日开工的情景。当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图为我国第二座长江大桥—重庆白沙沱长江大桥,于1958年9月10日开工的情景。当年国内发生的大事是

A.西藏获得和平解放

B.颁布第一部社会主义宪法

C.提出社会主义建设总路线

D.全国开展“反右倾”斗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9fe1e3e3b6bc5c71c6fbd49e65e84d5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患者主要临床表现为左胸疼痛、呼吸困难伴低氧血症。超声心动图提示右心室、右心房扩大,应首先考虑急性肺源性心脏病、肺栓塞可能。64排CI、肺血管成像或肺通气灌注扫描可确诊,应列为首选检查。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仔细推敲,认真辨析。(对的打“√”,错的打“×”)
(1)扇形统计图能清楚地表示出数量的增减变化。
[ ]
(2)一组数据中可能不会有众数,也可能有几个众数。 
[ ]
(3)小明身高1.4米,肯定能过平均水深1.3米的小河,不会有危险。 
[ ]
(4)明天的球赛小军赢的可能性是50%。
        ①明天小军一定能赢。 
[ ]
        ②明天小军输赢的可能性相等。  
[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