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近你班举行班会讨论“家庭条件是否影响孩子的学习”。同学们看法不一,观点如下表。

题型:写作题

题目:

最近你班举行班会讨论“家庭条件是否影响孩子的学习”。同学们看法不一,观点如下表。请你用英语给校英文报写一篇短文介绍讨论的结果,并发表看法。
观点一
经济拮据的家庭不能满足孩子生活学习的需要
观点二
优越的家庭条件能给孩子带来许多便利
观点三
优越的家庭条件不利于孩子独立能力的培养
你的观点
……
注意:1.文章开头已给,不计入总词数;
2.词数120左右。
Recently we had a class meeting to discuss “Whether the family conditions can
influence students’ stud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9ba918055619751553b8ede489f0052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