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图所示,某人在山上将一质量为m的石块以初速度v0抛出,抛出时石块距地面的高度为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如图所示,某人在山上将一质量为m的石块以初速度v0抛出,抛出时石块距地面的高度为H,到达P点时距地面的高度为h(H>h).不计空气阻力,重力加速度为g.则石块到达P点时的动能

(  )

A.

1
2
m
v20
+mgH

B.

1
2
m
v20
+mgh

C.mgH-mgh

D.

1
2m
v20
+mg(H-h)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83cdc087316b369e26db48a7552cbf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CE、D结合成F时,平均质量减少,一定释放能量,选项A正确.A裂变成B、C时,原子核平均质量减少,也要释放能量,选项C正确.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张某与王某是同村村民,二人约好一同外出打工,但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只好返家。途中在某火车站转车时,二人身上所带钱已所剩无几,看到车站附近有一杂货店,顿生邪念,商量去抢杂货店,就用剩余的钱买了二把匕首。深夜,二人手持匕首去敲杂货店的门,店主开门后,二人即往店内挤,店内有数人在打麻将,见有陌生人来,即喝问“干什么的”?张、王只好连声说“对不起”,后被送到派出所。对本案的评价,错误的是()

A.张、王的行为构成抢劫罪未遂

B.张、王的行为只构成非法进入住宅罪,不构成抢劫罪

C.张、王的行为构成抢劫罪和非法进入住宅,应当数罪并罚

D.张、王的行为构成抢劫罪预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