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球沿光滑的斜轨道由静止开始滑下,并进入在竖直平面内的离心轨道运动,如图所示,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小球沿光滑的斜轨道由静止开始滑下,并进入在竖直平面内的离心轨道运动,如图所示,为保持小球能够通过离心轨道最高点而不落下来,求小球至少应从多高处开始滑下?已知离心圆轨道半径为R,不计各处摩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807485850bca5879ca3e3c9701008b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基本均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社会重视老年工作,关注的重点在帮助老年人解决他们做不了的各种事情上,这自然是对的,但同时还需要关注老年人自己还能做什么。发现、发觉来年人自己还能做什么,加以支持,提供条件和方便,进行组织引导,这不仅可以增加老年人对社会、家庭的贡献,减轻他人的负担,更有利于老年人身心愉快,健康长寿。 这段文字意在说明:

A.组织引导老年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可以帮助其树立生活信心 

B.关注老年人更应当组织引导老年人实现老有所为 

C.老年人实现老有所为可以减轻社会家庭负担,利于长寿 

D.老年工作的重点是帮助老年人解决他们做不了的事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