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从CD—ROM驱动器安装位置来看,CD—ROM有()和()两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从CD—ROM驱动器安装位置来看,CD—ROM有()和()两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7ce1c9da627fd5f816d17f234a6697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理学重道德的修养固然不错,其对于中国社会日后发展贡献,也不容忽视,但不能否认,理学所倡导的偏重道德轻视事功倾向,还有它那过分的内省自律,正好为专制帝王起到了为渊驱鱼的效果。读书人的大丈夫气概日渐消亡,英雄豪杰只有在草莽中孕育,从梁山泊里诞生。宋、明两次亡于外族,无疑与宋代以来主流思想的白宫与内敛不无干系。
对这段文字的主旨理解最准确的是( )。

A.理学特有的价值取向遵循了古代统治者的统治需求
B.理学所倡导的精神导致古代读书人中很少出现英雄豪杰
C.读书人大丈夫气概的缺失和理学自身的特点有关
D.宋明两次亡于外族,理学理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