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日凌晨5时,某边防战士庄某因欠钱太多,无颜面对即将来队看望他的父母,便乘站岗之机携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某日凌晨5时,某边防战士庄某因欠钱太多,无颜面对即将来队看望他的父母,便乘站岗之机携带执勤用的81式半自动步枪一支和私藏的21发子弹逃离连队,进入他国境内,后来在企图越境回国时被邻国边防人员抓获。经过交涉,他国将其本人及枪、弹一并交还我方。

请问庄某构成逃离部队罪吗?构成军人叛逃罪吗?构成非法持有、私藏枪支罪吗?构成盗窃武器装备罪吗?构成偷越国(边)境罪吗?请予以一一分析。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77e9fb7cfced4b0988493fcfa5691bc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D, F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