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有关图标或实验操作错误的是 A.禁止吸烟 B.称量氢氧化钠固体 C.禁止燃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有关图标或实验操作错误的是

                      

A.禁止吸烟

B.称量氢氧化钠固体

C.禁止燃放鞭炮

D.移走蒸发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808/7382b6b45ad2d7600e953bbef8e138b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完成句子。

1. 祝音乐会顺利。

    Good                      the concert .

2. 我将邀请我的朋友们参观北京电台。

    I'll _____ my friends to _____ Radio Beijing.

3.The students are                     (准备) their test .

4. 他希望不久就能找到工作。

    He                                 a job soon.

5. 起床后我需要整理我的房间。

    I need                                  my room after I get up .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华东机电安装公司承建某火力发电厂机电安装工程。整个机电工程项目于2013年4月竣工验收完成后,建设单位立即组织进行负荷联动试运行。合同约定:负荷联动试运行期间,华东机电安装公司应派相应人员配合保驾。

在负荷联动试运行中,发生了冷却循环水系统5号电动阀门关闭时阀底被顶裂事件。在电厂试生产期间,发生了冷却循环水系统1号主电动阀门开启时电动机出现冒烟现象。

上述两事件发生后,建设单位与华东机电安装公司一起组织有关人员,进行调查,分析原因:

(1)在查竣工档案资料时,5号电动阀门单体调试记录中未发现开启和关闭的限位测定数据;

(2)对1号主电动阀f1-单体调试记录中未发现电动机过载电流保护装置测试数据,查值班人员操作情况,发现1号主电动阀门开启前,未先开启旁通阀门而造成主电动阀门过负荷情况。

工程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后,华东机电安装公司对交付后服务应包括哪些方面的内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